close

這是朋友介紹的火鍋店~

聽說這的蝦子上桌還是活跳跳的...我想海鮮部分應該還算新鮮~

而且是吃到飽~價錢也還能接受~

因為生意很好~最好提前一天訂位(電話:04-22379188)

 

當天訂位可能會訂不到位置~

當天就看到一位先生的慘痛經驗...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是五點入座~吃到一半的時候就聽到有位先生非常生氣的說他中午就打電話要訂位了!

可是迦南園不給訂位(應該是被訂滿了)已經在外面等了很久~為什麼還沒輪到他!!

 

 

>>>>>>>>>>>>>>>>>>>>

 

當天桌上的食物都不是我點的= =...

因為有位美女已經是先做功課了...所以我乖乖等上菜煮來吃就好了~

 

首先是.....

龍蝦莎拉(不錯吃~讓我想到7-11的御飯團美國龍蝦...吃起來滿像的..但只有內餡沒有飯和海苔)

IMG_0047.JPG

花枝漿(吃的道花枝塊...但是口味不吸引我...)

鮮蚵(看起來滿新鮮的~不大不小...還不錯~但我只有吃一點點...因為想到新聞的大陸蚵金屬事件大多流入台中...ps:個人心理作用)

蝦子(真的是活的...真的會跳..一份好像有5隻蝦)

IMG_0042.JPG

蛤仔(也是活的~~大小適中)

冰淇淋(聽說全部都是用鮮奶去製造的...很好吃~可惜身體差只能吃一點點)

肉類..有點豬肉和羊肉..感覺跟一般肉類一樣~

蔬菜部分滿新鮮的~沒有看到黃掉或是被壓到的菜~

還有可口可樂等汽水飲料(玻璃瓶)可以自取~

整體而言還不錯~

IMG_0043.JPG

 

 

不過有人說這裡的評價很兩極~

我想指的應該是服務生的態度吧...

 

其實他們的態度個人覺得還可以~

剛進門的時候我捧著一束花~有服務生問我需不需要放服務檯

感覺滿貼心的~

 

但是因為人很多~尤其外面滿多人在等的~

所以有時間限制~時間到了真的會有人來催趕...

雖然這一點讓人有點反感...(可能能太多了很急所以表情有點差)

但想到外面的人在外面等還沒吃到..而我們已經吃飽了

其實也不能怪店家..要是我是外面等待的人也會希望趕快進去..

 

 

(照片...下次補上)

 

---------------------------------------店家資訊---------------------------------------

迦南園-崇德店

迦南園_崇德1.JPG <<-店面長這樣(網路上抓的..)

預約電話:04-22379188

店家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一段490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5:00 / pm17:00~pm23:00

公休日:星期日

可容納人數:70

 

特有資訊:

迦南園吃到飽火鍋店業界的翹楚,崇德店是第二家店,來自南部的老闆大方提供各種新鮮食材,尤其是海鮮鮮度No.1,價格平價,菜色超過五十種,座位有限,每天都有滿滿的預約人潮,要去品嚐記得先提早撥電話訂位。

推薦菜單:

各種肉類、起士丸、冰淇淋、燒麻吉、魚包蛋、鮮蝦、鮮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