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在台中感覺滿有名的

主要是吃他的麻辣鍋

 

因為都沒吃過~就來個鴛鴦鍋吧

一邊是麻辣鍋一邊是東北酸菜

但是本人雖然敢吃辣卻又不太能吃辣

貼心服務生說可以幫我去辣油^^

 

 

麻辣鍋裡面會附贈鴨血和豆腐

吃完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加唷!

聽說來這主要就是要吃他的鴨血??

確實不錯吃呢~煮的有入味口感也很滑嫩有彈性

他的豆腐也很好吃~而且很嫩很大塊XD

 

這邊是單點式的...可能不能滿足想吃到飽的大胃王

價格也偏高...才點幾樣東西而已就要一千三百多元了...

羊肉...綜合丸子...高麗菜...魚豆腐...蟹肉??

 

老實說不用點那麼多...因為我根本吃不完..

對我來說這裡就像是吃到飽了...我只能像其他人一樣打包回家...

這裡的好處就是可以打包回家...主要是他的湯頭啦...回家可以自己加料(比較划算XD)

 

建議是不要沾醬...個人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另一個原因是....我不喜歡他們的醬料...吃不慣

麻辣鍋的是酸酸的醬料..

東北酸菜鍋的是豆腐乳..

 

鼎王.jpg

 

東北酸菜鍋的話....都是高麗菜做的酸菜~弄得滿好吃的配飯很下飯~

但是麻辣鍋跟東北酸菜比起來還是麻辣鍋略勝一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