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很多的一家店..要去之前一定要先預約...

雖然有先打過電話...不過印象中去的時候等很久....

 


莎拉-

和風醬的墨魚莎拉(滿好吃的..有黑橄欖 萵苣 高麗菜 蛋 番茄 水蜜桃 核桃 )

春捲莎拉配芒果醬(味道很奇怪)

 

前菜-

鮭魚馬鈴薯(上面的紅色洋蔥感覺很噁心 讓我很想吐)

炸起司...(還不錯吃)



主菜-

牛小排(有三塊..都是去骨...我一個人吃不完...)

沙朗(第一次看到那麼大塊又那麼厚的牛排...在岩石頭上烤很久血還是很多...我怕血..)

湯-

牛肉羅宋湯(番茄很多..還滿好喝的..但主菜已經是牛肉了..又是濃湯..有點膩)

人蔘雞湯(淡淡的有點甘甜很好喝...有牛棒片 竹筍塊 雞肉 人參根)

麵包-

橫切麵包抹奶油...麵包是熱的

跟我在澳洲天天吃的麵包好像....因為烤過所以外皮比較脆..

 

點心-

咖啡奶酪(上面有咖啡果...因為不太吃咖啡..所以我只吃了一兩口...)

巧克力香草冰淇淋(滿好吃的~不過因為我不能吃太多冰...也只能吃幾口)

飲料-

奶茶(味道不怎麼樣...感覺項濃縮泡的...我只喝了兩口)

柳橙汁(真的是原汁耶....還不錯喝不會太酸...)

 

雖然整個店內裝潢氣氛不錯~食物份量多也滿好吃的~

不過跟陶板屋的牛排比起來...我會選擇陶板屋....

 

電話:(04)2231-8924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8號

ps:印象中壽星前一天訂位三人同行一人免費...有酷碰卡之類的好像也有折扣(不確定...需要查一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