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算是台中便宜又好吃的小吃,他沒有特別的招牌,招牌是深綠色的,招牌上面就印著蒸餃

(我有點忘了字是豬血湯還是蒸餃...不太確定~但是應該滿好找的)

 

 

這家店的湯很好喝,第一次去這間店覺得他們很厲害,因為他們只賣三樣東西:豬血湯、酸辣湯、蒸餃...裡面就坐滿人了。

東西不貴,湯20..蒸餃30..(不知有沒有漲價),吃了很多間的豬血湯和酸辣湯,覺得這裡的最好吃。

 

酸辣湯

吃了很多次,一直納悶他們的酸辣湯到底跟別的地方有什麼不一樣,發現他們的酸辣湯不是用醋去讓湯有酸味,好像是用酸白菜...去當酸辣湯的酸味~有時候去晚了就賣完喝不到了~

(我猜的...跟吃東北酸菜白肉鍋的酸白菜味道很像~也有撈到很像酸白菜的東西...如果有錯再跟我說..@@)

 

豬血湯

雖然酸辣湯很好喝,但我比較常點豬血湯,他們家的豬血湯會放很多韮菜,豬血超多,咬下去很平滑,不會出現乾扁的坑洞,煮的也很入味,比起吃過很多家的豬血湯..這間個人認為最好喝。

c_002.jpg

蒸餃

最後還有他們的招牌蒸餃~比起某些地方的餃子算滿大的,肉很紮實,而且一口咬下去時,裡面還會流出很多湯汁。

隨然我覺得他們的餃子滿好吃的,不過因為個人口味的關係,我比較喜歡吃對面吉峰蒸餃的餃子。

("湯"的話,我還是喜歡這間的...不過當地人跟我說這間的蒸餃比吉峰的好吃~我想這就是個人口味的問題了~)

C_002.png  

 

地點:台中縣太平市中興路(對面有"吉峰蒸餃'...附近肯德基...快接近太平路..)

營業時間:忘了~好像是....下午3;00~晚上11:00

 

因為沒機會拍~所以照片是從別人那抓來的~

---------------------------------------------------------------------------------------------------------------------------------------------

知道了店名,相關資訊也比較好找了~哈

詳細地址:

佳就條豬血湯專賣店

台中縣太平市中興路149號之6
04-2275-7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