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鵝美食館(原無骨茶鵝麵),在當地經營了有十餘年,

店內的無骨茶鵝麵份量充足,是老饕推薦必點招牌餐。

風趣的老闆還立碑昭告歡迎大胃王挑戰,只要能吃六碗茶鵝麵以上,就能得到500元賞金。

 

有點可惜的是...這是我快離開台中的時候才發現的美食...沒吃到他們的麵ˊˋ。

C7.jpg C8.jpg<<--店門口

 C6.jpg <<--茶鵝炒飯,底下的炒飯是:飯+雞蛋+胡椒(感覺有點像黑胡椒),老闆炒的剛剛好,粒粒分

明、炒的不會太乾,炒飯上會先舖一層鵝肉(很多,不是一兩片而以唷!!!),最後還會鋪一層海苔肉鬆。之前在外面買的炒飯都沒這樣吃過,第一次看到還懷疑這樣好吃嗎...我只能說好吃,整個就很對味!!!

平常便當都吃不完(挑食...),不過這個份量不少的炒飯,每次買都會吃的連一粒飯粒都不剩。就連我台南的挑嘴室友都說好吃。

老闆在結帳前會問要不要湯(茶鵝清湯),因為他們家的湯也很好喝,每次我都會拿,老闆還會自誇的說,他們家的炒飯配上茶鵝湯很美味。

 

因為方便性的關係,我比較常吃茶鵝炒飯和便當。

其他看起來也很好吃,下次有去台中再來品嘗囉!!

 

C2.jpg<<--店內提供的泡菜

 

其他好吃的:

C5.jpg C4.jpg C3.jpg  C1.jpg

 

店  長: 劉泰谷 
客服電話: 04-23939910 
營業地址: 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三段72號  

 

營業時間: 週 一 - 五 11:30-23:00.

                週 六 - 日 11: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